close

哇~~今天早上9點就被挖起來了...真斗好討厭ㄆㄆ..

10點就跑去圖書館讀書呵呵...

賢仔~~你讀不下去齁.....

我還以為讀完了勒

結果汙水都沒讀到呵呵

我看我明天要下地獄了...

圖書館後跑去~~~沙鹿吃飯....載去ㄚ豪的加油站...

挖原來阿豪是在那一間加油的喔...

我還以為是在中華路勒...

我看我搞錯了..

回家時...蛙突然下大雨...全身溼答答滴...

真速抖..回到家就趕快去洗澡惹....

一整個下午都在聽歌嘿嘿...我還真悠閒阿...死到臨頭還在聽歌....

ㄆㄆ突然MSN有動靜...原來是蒂芬妮上線了...想說去跟他問個安...

結果她竟然早我一秒找我呵呵...

哇塞不過才聊了一下..緊接著無聊到9點...

真速抖讀書去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