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哇~~早上去上班還真悶~~

下午3點下雨3點半停雨~在下雨的時候...我的心就在滴血中~~

因為一想到剩下5天~~心就在痛摟~~

停雨後我想了一下~~

想到一些事情不過這道還好...

因為我下班後回到家洗個澡~想說機車拿去車行送回原廠維修換東西

結果我去牽車時~~為預料到...下大雨ㄆㄆ

害我變成落湯雞了拉~~...

回到家後吃著晚餐~~水餃~..還不錯呢~

然後7點半去山上給人看腳一下..

現在雙腳各一包呵呵...

還真大包ㄚ......

剛剛回家想了一下~我還是把今天想要做的大事開一個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