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距離上次去唱歌的時刻已經2周摟~~

我這倆都到是常常去敦宇的機車行聊天開槓

至少不會無聊~

而且明天禮拜六....我明晚準備改車了

光看改車的價格~~

加上一些東西汰換所有的錢加起來

哇靠

13XXX多元

還真的有點貴~~

不過等開學後大家看到我的機車會以為只有把我的橡膠手把

換成鋁合金的手把而已哈哈

其餘都在機車內部以及車廂裡面...等~~~~~

哈哈

不過在平常我可不會隨便把那些改的地方秀給大家看得~

想要看~~~等等吧~~

可能看不到喔哈哈

懶的開燈就看不到了

最後祝我自己署修愉快

雖然只有16人的班~~

不過還不錯啦

希望~~~我的某些願望能達成

中秋節敦宇的機車行要烤肉~~

哇靠本來以為9月13號勒

結果...我看錯農歷了忘了今年閏年...

結果是10月份ㄆㄆ

而且他ㄋㄋ的剛好是禮拜六....

肯定放不到假了

因為都放隔天的所以放不到假

今年的假期還真少

像我同事說的

我得要好好的加油趕快交個女朋友~~~

下學期康樂~~給我辦聯誼阿~~

沒辦的話會粉無聊哈哈

希望有空能夠去玩~~

不過最近改機車後沒啥前~~等領錢吧~~要不然會粉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