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修還真的有點吃不消...

從開始上的第1天到第1個禮拜結束...天天都下雨ㄆㄆ勒

聽到老師說的評分

出缺席10%

小考口試3次30%

期中期末各30%

挖勒..還真危險~~

光想到這些我就快哭了

而且禮拜4晚上知道說隔天要放颱風假了

雖然我騎回家的路上都騎不快

但是我還是差點被雨水給吞噬掉

因為都會公園那邊積水蠻嚴重的

還有人在那裏犁田的樣子

因為我在地上有看到安全帽...

還好我騎機車經過積水的地方有補油門

要不然可能要換掉一顆引擎了...

下周一還要考口試我看我得要加緊趕快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