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4點5分就起來刷牙洗臉了...

然後去鏗哥他家找他...

等他刷牙洗臉完快5點了

緊接著都騎機車去大坑那邊載人

先是等一個人然後往下一站在載另一個人

到下一站才6點7分左右

我們騎到火車站才6點30分

然後先去一廣

再去停機車

QQ

上車後先到內灣老街...還好這裡並不會非常無聊...

但是到了金勇DIY農場就超級無聊的....

最後一站到了台北的美麗華

結果是去聽直銷的東西....

我下次不去了啦....直銷的東西我不喜歡...

雖然常常看到...但那個是利用下限賺錢...

但如過全台的人都是下限的話那要找誰賺錢啊?

到不如去發揮自己的才能..

今天還聽到一個紅寶石等級的人說:高中和大學拼命打工....才存10萬...

高中我就超過30萬了....

更別說大學了...隨便到目前為止就有3年的薪水了...

這就可以不用說了...

存到1百萬很難嗎?

並不難拉

省吃儉用就可以在短時間內

如果給你三年的時間的話

1份工作薪水已3萬來說的話

3年就有108萬

但扣掉吃吃喝喝等等的

可能要花4年才能湊到100萬

努力點就有了

還有今年那個遊覽車司機....會不會開車啊 ?

不會開換我開好了...比坐船還要會晃來晃去的...

回來送兩個人回家後..

我和忠哥、鏗哥、欣哥..4個人一起去大魯閣打棒球...

我的打擊技術不夠好...好多揮棒落空...但還是有打中的機會...

期待下一次出遊..

不過我不要去聽直銷的啦...

要不然會睡著...

今天我可沒有睡著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