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今天早上還沒7點就被電話挖起來了

先是到中港路上和我同學會合~~然後到修平去準備考試..

結果騎到國光路時到仁化路的轉彎處我發現我忘了是善化路還是仁化路左轉了...

後來打給佑益...他說仁化路左轉結果油豬已經到檳榔攤問完了

....哩~~~後來到了修平之後先去吃個早餐

因為在仁化路之前我一直在打電話給林志玲

後來終於叫醒她了.....

然後吃完早餐後林志玲打電話過來叫我幫他準備立可白和2B.....我去哪生阿~~~~

後來跑到萊爾富買...

買完之後我又打電話問林志玲說要不要吃早餐要幫他買...

結果他說不要吃說叫我買奶茶

我幫他買奶茶之後等她來學校~~

後來開始考試之後等45分考完之後我竟然遇到4年級的學長姐...

4個人哈哈

然後我和油豬一起去他姨丈那邊

賞鳥呵呵

中午在肯德基吃~~嘿嘿~

吃完等林志玲和佑益兩個來肯德基吃

他們到時~~~~我已經吃完了

後來在肯德基耗到下午一點

一點買個清心~

再去考試考完之後我就和油豬還有佑益三個人

一起去一中街逛..

今天吃的好飽喔...先試吃了炭烤雞排>炭培烏龍>大腸包小腸>鴨肉脆皮>熱狗

哈哈.......我比較厲害呵呵

然後我們三人又跑去夾娃娃...

油豬光看不夾...

佑益夾了一隻小賤兔

...我花了50原竟然...1之都迷有真可惜

然後看一下時間...5點了只好回家摟

結果去牽機車時...剛牽完機車等油豬那時候剛好在我面前一台跟林志玲一樣的車車

備一台屁股還蠻大的機車~~不過不是QC....那種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往那台車子的右後方的角狀下去...

那台機車的車殼當時呈現~~~破掉一道裂痕在中間...

我沒注意看那台機車的車牌..

結果那台機車女的駕駛...往後一退....就往右邊騎走了...

呵呵....

今天真是~~~不知該怎麼說瞜~~~

先這樣玩遊戲去

本班有位張同學(晉煒)....太有錢了繳了795元的報名費加回郵費...

卻沒去考試...ㄆㄆ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