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周五剛考玩而已....

周六下午就去釣蝦子了...哇勒掉到6點吃蝦子呵呵

結果呢~~晚上9點半又去水窪炭烤續攤...

我表哥找我去那邊烤肉

哇~~~還派了他們店裡面最正的人妻坐在我旁邊...

害我感覺粉不好意思~~

只好顧著烤我的肉~~

還好我在烤肉學分修了個80分呵呵

因為我們兩桌併桌

結果我這邊都有我來烤

另一邊尤其餘的人烤

哇~~~另一邊都是黑炭...

還好我烤的是金光閃閃的...

不止能看又能吃

還很好吃呢~QQ

到了週日...晚上又去銀貴幫我同事的乾妹慶生....

哇還真是.....唱到好累...

到了11點40分才離開銀貴回家的....

害我今天早上上班好累阿~~~

上到晚上上課的時候~~~....超級累...

該來去睡了改天在上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