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下課後了~~

今天白天下班時有點不爽.....

因為公司裡面的某位師傅在哭腰說才4點28分而已就要走...

在跟我哭腰....我有點不爽想回他說廠長都沒說話了你說個屁阿~

真是的

為什麼公司裡面還有這麼機車的師傅~~要馬我們其他師傅或學徒放的飲料在冰箱裡面就無緣無故被這個機車的師傅拿去喝

要喝我們的飲料是不會說的喔

拜託我在公司也待了2年多了你的為人已經被我看透了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廠長都馬在說

該工作的時候你再看你的手機看簡訊或是聊天

我這些剛進公司的時候

認為說這是師傅的特權

結果並不是

你只是給我們壞榜樣而已

雖然廠長有時候會罵人

但是他沒你機車

而且他很疼我ㄋㄟ

可能是因為我在公司裡面被叫小胖的關西吧

而且常常被司機叔叔說

你們公孫兩個人的是....

好像我突然變成廠長的孫子了...

雖然我爺爺及外公都過世了

不過多了一個廠長來當我爺爺也不錯哈哈

而也他超疼我的

有時候口渴他會叫我訂飲料來他付錢哈哈

至少沒有那位機車師傅這麼摳...

機車師傅讓我們這些學徒可能請他好機次才會請我們一次

真的很過份....

好想痛扁他...

但尊重他是師傅就不想扁了

我看我還是趕快去跟廠長爺爺抱怨...說他真的很機車

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