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臨了~!

使我真的變的好無聊~!

我真的很害怕孤獨and孤單

但孤獨和孤單都是我必須面對的~

在此我真的好痛苦~

由於暑假前我騎機車離田的傷口還沒康復

暑假後沒多久就開始跑去中醫診所放血了

不過真的好痛阿

但是在中醫診所~我卻感覺不到半點孤單或孤獨的感覺

因為醫生比較會與病人溝通吧!

或許我真的有些孤僻

但我真的好怕孤單喔~!

在暑假期間我去過了紅敞牛排館~

銀貴KTV~老虎城的威秀影城~

這些地方我都第1次去

不過真的好開心

但假期多了卻顯得無聊

不過在我放棄想她的時候

我卻不知為什麼有時候孤單時

心中卻有些陣痛...

為什麼?~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被拒絕已經很慘了~

現在心又這麼痛

我想~她真的已經刻到我的心中了

誰能給我一瓶忘情水阿~!

好讓我把她給忘掉!

始終忘不掉那個人~為什麼?~有人知道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她~

卻在想要忘記時一直忘不了

這是為什麼壓?

我也看過我的白羊座~

敢愛敢恨.....這點在此我真的感覺不到呢~

為什麼?~~

在我的心頭有無數個為什麼~

或許吧!

我太天真了~

我太笨了~

我太傻了~

我始終是傻呼呼的~

我具備隨時隨地都會被騙的感覺!

...我真的這麼遜咖嗎?

我始終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會這麼遜呢?

或許我太笨了!

我想問大家我是不是很笨~

對於我自己,我覺得我超級笨的~

我心中還在想~

我為什麼要讀到科大?

我始終搞不清楚為什麼?

我能不能修學?~

我好想休學去當兵~

不過這點我可能只能用想的~

永遠辦不到

為什麼~

我一休學回家就會被罵死了~

所以不可能做到的

真希望我只要高職畢業就去當兵了

或許我不會這麼痛苦!

痛苦了!這麼久~該放掉的還是要放掉!

只是一直放不掉...

我想我在這邊想也是在想~

不如多讀點書比較實在...

但是叫我讀書..有點讀不下去ㄆㄆ

如果叫我讀食譜~不如讓我直接做菜比較好

實際操作總比看來的好~

重點來了~

有些好吃的料理...材料都好~貴喔~哈哈

如果說很難做的話到還好哈哈

我有點想看糕點的書..and調酒書~

因為這是我嚮往的工作呵呵

希望能夠趕快的結束這個暑假讓我從回學校~

給我多點壓力讓我少想一點吧

這樣就不會想太多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