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面一直有著一種故事想說

前言:

如果我瘦一點帥一點或許就可以追到她了~

第一段~愛的起源

人們在喜歡上一個人有很多種方式~

而這位男孩他喜歡一個人的方式~從一見鍾情到相處之後而愛上的這兩種

或許吧!

在這男孩心底是很脆弱的

一個小小的心靈受傷了

是永遠無法彌補的~

可能是因為這男孩從聽過了一首歌開始熱忱於中~

那女孩對我說這首歌是黃義達唱的

在裡面的一些歌詞可以運用在這男孩身上~

讓我想唱出來

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恨孤單 卻趕不走

捧著她的名子 她的喜怒哀樂 往前走 多久了

一個人心中 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事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在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

一個人心中 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事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在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事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在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

 

這首歌~好似那男孩的心~

或許這男孩聽過這首歌後開始才有著許許多多的點點滴滴

對於這男孩喜歡的人~只能暗戀~一輩子~

這男孩雖然在喜歡一個女孩後~一直很想告白~但他不敢

是因為他膽小嗎?還是他比較閉俗

或許這些都不是理由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的狂愛~

為何這男孩雖然漫無目的的愛著那女孩

在她表白後得到的是這樣的爛結果~

這男孩心裡也想了許許多多的問題~

問題是出在於自己身上~

這麼胖還想追一個女孩子

又不是長得很帥

這男孩心想~我是不是要改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

要不然我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

雖然這男孩對於交女朋友的熱誠因前面的結果而散失了

但是這樣就能影響他的人生嗎?

或許可以吧~!

這男孩已經對於一輩子不看好了

若是不趕快解開他心中的死結的話可能~

他這輩子應該都是羅漢腳

雖然這男孩已經企畫好了說~如果交到女朋友約會吃飯的地點都想好了

第一次~當然是台中較高級的牛排館~茹絲葵牛排館

第二次~當然是台中第二高級的王品台塑牛排館

第三次呢~也是蠻有氣氛的紅敞牛排館

或許這三間~每一間的消費價格都還蠻貴的

但值得~茹絲葵~最低價1750元還沒加服務費

最高的價格是2550元也還沒加服務費

但是呢~如果交了女朋友到這個地方看夜景吃著好吃的晚餐~

一定很幸福

再來~王品呢~雖然消費經額~1320以加服務費摟~

算還蠻便宜的呵呵

第3的紅敞~蠻有氣氛的

東西還不錯吃

最低價498還沒加服務費

最高價798也還沒加服務費

這算是蠻經濟實惠的~

如果能帶著女朋友去這三間或許~是一輩子最幸福的~

在這輩子 這男孩想要交個女朋友~

而且好好的照顧著他的女朋友

對於此事

是一輩子的事情~

這男孩想著一輩子若能合她一起約會吃飯的話~應該死而無憾~

希望能有這個光芒可以好好的來保護著這男孩~

這男孩想~除了一起吃飯以外還可以一起看電影更好

真希望這男孩能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