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些日子以來常常都是一個人在過生活,

在聖誕節出去吃飯那天,我看到了...

好多人在一中街那邊逛街,

看到好多對情侶,讓我想唱一首歌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蔡依玲)

大街上的情人雙雙對對,讓我看了心越來越碎

....剛好驗證這句歌詞

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我又要老一歲了

雖然現在才21,但是總覺得好老好老,

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過去,但這是不可能的

在小時候常常跑去玩,不用擔心這個那個的

但現在不同了常常要擔心這個那個一大堆的

好想回到過去,過去可能很快樂,現在呢?

常常不快樂,不是因為沒錢或是上班不放假

而是沒有女朋友,雖然我對於找女朋友始終沒有積極

但也希望能像大街上的情人一樣雙雙對對

不過我看好像很難,在半年就畢業了,畢業後我要做什麼?

完全都還沒想好,卻要畢業了....

我看我還是好好工作吧,找女朋友這事情我看順其自然吧!

就算在未來到了4.50歲還沒有,我看也沒差了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把持著不婚主義

在過去我常常在想交女朋友的話,一定要以結婚為前提

而不是玩玩而已,對於女孩子要放尊重,但時代不一樣了

現再不就是不婚與不生的時代嗎?

常常看到政府在喊口號說要增產報國...

我看是增慘報國哩

因為很慘,所以不是生產而是難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