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處女座。

因為處女男會抓狂。其實就是『現實』V.S『夢幻』。處女男之前就是什麼都不想看,他就給嘛!妳要什麼給什麼,他就是演一個夢幻王子嘛。因此一旦面對現實的時候,就覺得非常地不堪。他覺得自己連尊嚴都沒有了,氣得要死,他就想毀滅一切,他要發洩,他要整妳。所以他能夠整妳是什麼?就是踐踏妳的尊嚴嘛︰『東西還我。我告訴妳,我連一根迴紋針都不想給妳!』這就是踐踏妳尊嚴的方法,刁難妳,讓妳不知所措。妳討厭他?我告訴妳,那就是他表現他討厭妳的方式,連本帶利!而且說真的那些也是錢買的,他也會很心疼他的努力都付諸東流。處女男一旦抓狂,是非常地沒有風度的。他甚至還會放話,詔告天下︰『你們跟她來往試試看,我就不把你當朋友了!』就抓狂了,連風度都沒有。

 

第二名:巨蟹座。

其實巨蟹男呢,現實的時候是真的滿現實的,當他決定要放棄妳的話。所謂的『決定要放棄妳』,不是說他不要妳,有的巨蟹男還滿有良心的,他主動不要妳,他會覺得不好意思,而且他還會對前女友很好。那會變成這樣,一定是他覺得妳們彼此銀貨兩訖了。譬如說,妳對他沒心沒肝沒肺,他也不必要對妳太有心有肝有肺,他的現實面一旦被挑起,他的心是冷的,他就不會顧慮太多,而且既然已經冷了,大家就沒必要有風度了吧?『我覺得打開天窗說亮話嘛!電視我買的,熱水器妳買的,所以怎麼辦?』他可以講得很白。他其實是很氣,然後他也很自我。就沒有必要演了嘛︰『我也不要演什麼好好先生,我們就講清楚說明白,老死不相往來。』所以妳辜負他,跟他辜負妳,待遇可是差很多的。

 

第三名︰水瓶座。

其實水瓶男是妳不要太過分。因為水瓶男也可以好聚好散。要分手的時候,如果他可以做得很風光體面,那也很好啊!但前提是,水瓶男之前沒有在妳身上投注得太多、太離譜。如果他很真心地把妳當另一半,然後妳卻給他很難看的話,有些水瓶男就會氣不過,因為他其實滿寵女朋友,他對女朋友蠻好的。就是因為他前面很謹慎,到了最後他卻還有那種賠到的感覺,他就會更不甘願。因為他居然輸了,他沒辦法相信這件事情,因為水瓶男是很會鬥智的。他一定是把妳當認真交往的對象,所以他那個被背叛的傷心或者是妳做得太難看、太離譜了,那有一些水瓶男就會有恨意,當然他也是還滿要面子的,如果他真的很想要回來,他會用點技巧啦!譬如說,叫朋友去幫他要,他不會自己出面,太難看他也不要。或者是他等機會,等有一天水到渠成,把妳整個半死,但現在他先按兵不動。假設他打個鑰匙,偷偷把東西搬出來也好,然後不接妳電話,水瓶男就會用這種消失法處理。

 

 

 

轉載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cosmic-asterism/article/view?aid=3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