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工作時...

聽到一句話QQ

小胖我不能幫你介紹女朋友了.....

此時我停頓了一下....

我問我同事說:為什麼?....

他說:我和我女朋友分了...

我不懂為什麼像他女朋友這麼好得女孩子...

他怎麼捨得跟他分QQ

我問他為什麼你跟他分手?

他剛開始說原因很多啦....

直到後來他說昨天因為我家收訊號不是很強

所以昨天她打來...沒有訊號所以接不到電話

後來他打回去第一通沒接...

第二通接了..QQ聽說是他女朋友在弄電線的樣子

好像是跟他講話比較偏激了點...

然後他跟他女朋友說就到此為止分手...

 

 

好像大致上是這樣...

結果我同事早上來公司了之後~一直在唱歌...

唱什麼呢?分手快樂...

她說分手對他對他們兩個都好...

我覺得就只為此是分手....QQ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在這邊也想問一下各位不管是我的同學或是朋友

或者是網路上的大大

想請問你們不管是你們的男友或是女友在你們心中

你們是如何去疼愛的?

先說一下我個人的感覺

我覺得拉一個女孩子或者是男孩子他的另一半

如果是像我一樣的話應該是把女孩子捧在手心上

像自己的女兒一樣去疼愛她....

交男女朋友要永恆的話

不就是要互相包容忍耐?

而不管男生或女生不都一樣互相包容忍耐過後

才會結婚的嗎?(依照交往過後的)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要好好疼惜所擁有的

因為可能錯過此次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而且交男女朋友千萬別因為一件小事情就...

隨口說一句分手

分手不是常常掛在嘴邊的呢~

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我會盡量包容她

好好疼愛她

畢竟這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雖然有些事情我還不了解

但我很想要去了解呢~

可惜在此時可能都無法了解到

 

在此祝大家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不要因為一點打擊就放棄自己

有空可以找我聊天

我的E-MAIL:c00126c@yahoo.com.tw

我的即時:coo12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