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快到了~

期末考也逼近了

我覺得壓力也變得大了

原本應該是要好好放鬆的時刻到了

但是暑假要做專題

該如何是好?

緊接著大4就來臨了....

到目前為止我怎麼都還是單身呢?

我想這個答案無從找起

或許時間還沒到吧~

等到了的時候我可能會開心點....

我好想要做好多事情喔

但我沒有很多分身可以去做這麼多事情....

真希望可以好好的把我該做的事情和我想做的事情

都做光~這樣我就可以不要這麼累....

 

目前髮型是...超級賽亞人初態的髮型

看看能不能留長到2階的時候...

 

單身很好嗎?

單身很快樂嗎?

單身能做的事情很多嗎?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那麼多人這麼愛享受單身?

台灣的男性逐年減少..女性逐年增加

目前女性多於男性

而我最近發現

以前是男性很開放女性較保守

現在呢?女性超級開放男性較保守...

以前是男性喝酒的話都喝得爛醉~

現在是女性喝酒喝得爛醉...

我覺得女性過於開放男性保守型的會怕怕..

我目前已經被嚇過一次了

不想再被嚇到了~

現在的乖乖女很少了...

幾乎都是豪放女....

哇~~好恐怖阿~~

常常被豪放女給嚇到~

因為過於豪放...系ㄟ驚死人的...

過一陣子再來好好想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