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今天白天工作發生意外....

電線不小心碰到鐵卻引發火花...

還好....沒有走火...因為自動跳電..換個開關就好呼~~

沒被罵真所幸...

而且今天換那個開關線路都自己換斗~~好耶

還配對線~~今天真幸運

但希望每個人都這麼幸運

今天雖然下雨~不過在我去學校的路上只有毛毛雨~~謝謝老天爺的大力相挺

全身都沒濕...

到學校後~只有準備OPEN BOOK 的物理性環境測定

考前老師7點才到教室

結果有人說老師遲到30分鐘

然後我就說老師加分30分

結果老師說多給你們30分鐘念書你們要感謝我

沒扣你們30分就很好了

後來我說我早就準備好了多這30分應該幫我們加分才對

結果老師說準備好就好了晚一點倒沒差

後來XXX說了一句老師他說他準備好了應該把考試時間減少30分鐘給他

...我聽到這句話心情突然沉澱了下來~我好心幫你們要分數卻要受到你的異樣口氣來回應我

我是上輩子跟你有什麼仇壓

為什麼都針對我

你每次考試都作弊你不怕被抓到嗎?

洽渣某

恰北北的渣某人

我真的很不想罵人

為什麼無緣無故被弄得心情不好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

我這麼好欺負喔

認識你我真的是倒了八輩子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