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的店~什麼都改~什麼都怪~改什麼都不奇怪~

哇~~~~~~

最近都去他店裡面聊天~QQ

而且今天看到他妹了

正咩~~~我跟魚說他應該很有氣質~~

結果他跟偶說~他很恰....ㄆㄆ

不會吧~難道我的眼光不太好...

我看我要去配眼鏡了...

配一支能把眼光看到的~外加我有近視卻一直沒去配眼鏡...

改天再來配吧~!

等過年~在和魚一起去環半島哈哈

~~~~~~~~~先來存錢買環半島要用的東西~QQ

希望能存到理想中的數目~

..........

等小綠人的到來~希望開學前小綠人就可以到了~

如果可以的話小綠人到了未來我的尾燈就會有人在走路唷

再說一句話~Don'T Kiss My 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