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兩天心情還蠻好的!

而且都跑去敦宇的店裡面哈哈

我想下學期看到我的機車應該會有所不同了

..目前正在找~~~漂亮又會動的尾燈....

我不要小綠人阿

也不要小紅人...

蝴蝶...還不錯啦蜻蜓..也很好

但是不是我所要的型

我想要~~~自己還沒想到哈哈

不過如果尾燈用愛心而且忽然變小忽然變大~

這樣也不錯~~我想應該會花很多摳摳哈哈

本來以為暑假是花最少摳摳的時候

不過今年應該破例了

是花最多摳摳的時候哈哈

光頭燈+XX器+尾巴的方向燈+車底的CCFL燈管+車箱裡面的燈條...

我想光這些就要花上好幾牽了

頭燈+XX器就要3千多了...如果+上尾燈車底燈管車廂燈條應該至少1千多

然後等車尾燈的報價出來哇塞光那個燈應該就至少2~3千元以上

我的機車喇叭打算換成殺很大...哈哈

這樣應該會嚇到人....

不過喇叭的價格還好1個7百多...

全部零零總總的至少快1萬

不過我想應該會先花那些燈條什麼的尾燈看價格在換..喇叭的話...有錢在說摟哈哈

我想機車如果要車殼烤漆的話我想得要等了~~因為要兩天呢....

不如等過年吧

那時候才有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