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起了個大早....

6點就爬起來了呵呵

然看等上班.....

等到上班後....

哇今天一身都柴油味呵呵...

下班後....洗個澡本來是去豐原看腳的

哪知道那個醫生有怪屁

就是你若跟他說看哪邊他就不看了...

叫他把一下脈...他也不要

要給他1千5百元賺也不要...

點點點勒真他ㄋㄋ的怪屁...

後來回到沙鹿跑到一品堂看中醫

...哇~~先熱敷..以及用蒸氣噴膝蓋...

挖熱敷完後才是最慘的....

放血....好痛阿~~~

我大腿上被刺了好幾個小洞阿...

痛~~

明天還要去放血...哇靠這種生活怎麼過阿~~....

我想我光放血要放好幾周了....

嗚嗚~~

不過為了申請保險....也得要忍

反正看一次150元

一次可以申請750元

呵呵~我看我得要好好的把這些看診費換成現金

看個10次就可以換7500元....

扣掉1500元

還有6000元可以賺ㄆㄆ

不過會很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