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果指數很高,那就要多付出一點努力,一定可以平衡過來的。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指數:80%
原因:明知不可為而為

比方說像巨蟹女很可能為了生小孩而去結婚。基本宮認為『我的意志很堅強,很多事情我願意承擔,就算不好,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之下一定可以好,所以我盡量忍,然後所有的苦自己往肚裡吞』,所以明知不可為而為是妳要特別小心的地方。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指數:50%
原因:人是可以訓練的

因為固定宮一定是嫁給她很愛的人,如果她不愛的你,那麻煩你你一定要很愛她或很有錢;如果她很愛你,那她就會覺得『我的愛一定可以融化他,有一天他也會很愛很愛我』,所以在她眼裡只有看到『我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而且就算那個人對她不好,她還是覺得好幸福喔!因為她會把對方想成是她所要的一切。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指數:70%
原因:錯的也會演的像對的。

因為變動宮是比較傳統的喔!尤其是她結了婚以後,她就比較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那這一點體認她比基本宮和固定宮都強,所以你會發現她是很認命在兩個人的世界裡,所以錯的也演的像對的一樣,久而久之她也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轉載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cosmic-asterism/article/view?aid=1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