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第一天早上就下雨了

害我早上4點多爬起來把東西準備好5點出門...

結果騎到學校時....果然我褲子在小腿內側都濕搭搭的

然後搬東西~拜拜土地公...

緊接著準備出發摟....

去的時候在遊覽車上大家都好安靜

後來有人說要唱歌...

此時我還蠻緊張的~因為頭一次當小隊輔

到古坑休息站時..扁哥跟我說我們小隊輔怎麼當的都好安靜

都不炒熱氣氛~在那邊快睡著的樣子...

後來我跟他說待會我換唱歌...結果大家點的歌太長了

想唱都唱不到我點的~好可惜阿...

到場之後開始先是要想小隊呼...

哇~這是最難的~是這樣嗎?

我一直想不到~因為有人說小隊名叫鐵蛋..

但是鐵蛋真的不知道怎麼想小隊呼

後來有想到...但是因為有人動作一直慢半拍..

所以這個對名作罷...

當時其餘的4小隊都已經好了耶...

害我覺得真的很緊張...

此時育志說..先吃飯吧下午在想...

吃完飯後去聽演講...

其實這場演講我都沒啥在聽...

因為我都在煩惱小隊名小隊呼

後來想了6個...

結果最後一個是N、I、C、E、NICE、NICE、NICE

G、O、O、D、GOOD、GOOD、GOOD

金剛好、金剛棒、金剛一級棒

後來由這個地方去改...

改成最後的

金剛好(拍手兩下豎1隻大拇子)

金剛棒(拍手兩下豎起雙手大拇子)

金剛、金剛、一級棒(拍手兩下左手搥右胸右手搥左胸隨後舉起雙手大拇子)

...我覺得我超級笨的~因為想不出好的...

想完時也順便想到晚上的表演...

以3比8那個廣告來作表演內容

後來一直在預演...

接著把行李拿進房間後...

我們就先去吃晚餐了

吃完約好時間愈演一次...

在預演前~我和小扁還有Q妹還有丁丁這幾個人在那邊

聊天...看燕窩~當時阿姨和她兒子也在那邊

我不知道怎麼了..這個丁丁看起來越看越可愛...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答應龍哥的事情...

該怎麼辦呢?

我想我完蛋嚕~~會被龍哥罵斗...

這天因為下午有下雨結果晚上不能營火...

但是雖然沒營火但是~~大家都玩得超HIGH的

玩到拿水來波人...到最後還有人被水管給噴濕的...

那個人當然就是執行長...

兩個被脫衣服的...正副執行長都被脫掉哈哈

程教官還跳鋼管哩...

玩到跳鋼管哈哈

那天真的好累好累...

但是在怎麼類還是~~~哈哈

那天晚上回房間洗個澡10點多而已

10點半和副執行長還有爍爍一起去查房

查完房之後開始了開喝的時刻....

紅酒配蘋果西打加冰塊...

最好喝的時刻是1:1這樣配起來不會有澀澀的味道

我不知道最近是因為體重過重還是..

上次喝到下到了我這隻顯然喝的好少好少...

從303喝完跑到517~但是在睡覺在去507號防呵呵

中間還有去307看他們玩心臟病...

最後去睡QQ此時已經快1點了

睡醒時是早上快7點的時候

快8點我們房間的就一起去吃早餐...

本來要去8點45分要集合去健走..看江南的風光

但是天空不作美...

最後只好在房間裡面待到快11點才集合去烤肉

烤肉時~我覺得這次除了組員比較多以外

還有因為小隊裡面沒有像上次一樣..

小隊輔和小隊員一起吃飯

這是沒有...真是可惜

這是我在這次活動中感到最可惜的

烤完肉我們就去拍照結業式

緊接著坐著遊覽車GO HOME

在遊覽車上還好大家比昨天來的時候更HIGH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