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沒啥趣事..

去上課時..因為我要趕著交藝文欣賞的成果..就先到系學會辦公室打一下

打完拿去印出來交出去

後來回教室..本來想說有人可以幫忙買晚餐..

結果~~大家都這麼晚來

後來我和羅文祥一起去.

買完之後我們就先去學務組那邊拿一下東西

結果本來要先幫珮珮填好申請表..

竟然遇到這個...白木..食科系會長

後來聽到他說維真要去沒錢...

我說了一句~~我出

後來緊接著教官....張姊...我出..

然後我就走出去填表格...才剛要走出學務組...

死白目就說了那學務組的都給我出...

林娘卡好哩...你也是個會長耶...我出這三筆是有原因的好嗎?

載我去年時...一些系學會的事情我都交給維真處理的...

這次幫他出是要感謝他

而教官和張姊這兩個是因為他們在我當會長任內也幫了我蠻多忙得

我才會出的好嗎? 如果是你的話可能連1元都拿不出來

對我來說..多交個朋友對我未來有好處的

而你呢?家裡開公司的耶...卻...好摳喔...

光禮拜2的排球賽就看得出來了

人家應外要跟你對差1000元他說你們食科贏他出一千..

應外贏你出一千

結果呢....我不知道你是很摳的人還是不敢

如果是我的話早就跟它插下去了

但是這不是我們環安的..

你是對你們食科的沒信心喔...

哀~~~

我不想多說..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自己該覺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