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我都在後面鋸鐵

早上聚的時候到是無所事事

下午鋸的時候...事情一大堆

首先~~公司裡面的新同事

他每次就沒事找事做真是...

因為他每次這塊料可以用卻

佑跟我說這塊料不夠...害我

害我又鋸了一塊要給他......

結果在鋸到一半的時候卻說不用了

真是他ㄋㄋ的ㄎㄠˋ

好想扁他~~~

今天下午董娘不知道怎麼了又叫飲料

請我們喝...雖然這家我們常常叫~

但是董娘很少叫這家...

因為他都自己去買QQ

明天我得要保佑自己一下別再出問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