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好下午還好~~晚上....

總覺得心裡面有點雜雜的...

直到我去開會的時候

看到公佈欄上面有各式的獎項出來了...

我去看了一下~~幹部獎應該會有我的壓

怎麼沒有呢??

然後走進去學務組~想說要問一下有幫工作人員請公假了嗎?

我進去時~張姊:你有拿到這張嗎?

我跟他說~我剛剛在外面公布欄上面找不到我的名子噎~~

想一想算了~

畢竟我累了好幾學期了

下學期申請幹部獎或德育獎..應該是我最後的一次了~

反正我在學校也只剩下1年多而已

只是覺得應該屬於我的東西怎麼出現在我面前之後~~~飛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要讀到科大?

我到底為什麼讀上來的??

怎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學期讀完之後我的會長職務也到期了

下學期除非老師有要我當班上幹部~要不然我也不當了

好好的讀書為了畢業而讀書

我覺得我好累阿~~~~~~~~~~~~~

我讓廢了一年多將近兩年

在系學會上幫忙

我覺得真是不值得

因為我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的去找一個女朋友的

卻只因為學會上的事情~而忙到不可開交

希望在此學期可以找到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