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弟生日瞜~~

今天我請我表哥明良哥哥幫我送兩個蛋糕到學校呢~~

可惜今天班上到場的沒有10個.....

還好學長姐都到了

到學校有張老師AND林老師AND曾老師還有在讀研究所的學姊AND大支學長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沒點蠟燭不過

這是我從9歲之後的第一次有蛋糕的生日

因為我爹滴在我國小之後根本都在忙著公司裡面的事情都不理我

現在日子好過點了

雖然公司收起來了不過日子好過很多就好了

還謝謝班上有來上課的和四年級學長學姐的祝福

還有一些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還有一些學務組和總務組的祝福

快樂一點是對自己好一點

自己幸福
[詞曲唱:J HEART
受傷當作是成長 頂多痛快哭一場
今天你該學會堅強 明天才不遺憾
愛的那麼苦 為何不結束
你總刻意為愛假裝幸福
真心都給了 你得到了什麼
你該承認愛不能夠勉強
常常愛讓人哭一場
又輕易給了自己希望
擅作了主張 放肆了勉強
以為自己的心等於對方
你該試著讓愛別這樣
也多為自己多想一想
試著別在乎他是否付出
給愛少一些辛苦
給自己多一點幸福

 

在此住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要許願

第一個~~希望今年能夠XXXXX

第二個祝福所有人都健康快樂

第三個祝福所有人都能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