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我好早就起床摟~~因為要去彰化玩~~

先是去和我同事會合~然後再一起去

結果他們倆人都說要先換輪胎所以就先去機車行換輪胎

換完我們就出發瞜~~

十點多就到彰化八卦山了

先是去走走一走就是1小時

然後到戰機旁邊拍照

拍完回到八卦篩大佛那邊

不過在拍照玩其實先去吃臭豆腐和大腸包小腸

吃完臭豆腐之後

去吃大腸包小腸的時候

那個老闆竟然跟我們說一個天大的秘密

他說旁邊那間臭豆腐最好別吃

因為他們用的是回鍋油

而且他說外面賣大腸包小腸的只要是把香腸掛在外面賣的店家盡量都別買

因為那些都不衛生

而且他說雖然他的米腸跟外面賣的比起來較小條

但是外面的米腸不一定都灌糯米

有可能灌米麩

他說完這些我們就走去大佛那邊...

走了十幾分鐘才到...因為我們到那邊就先亂跑

一走就走了好幾公里...

不過回到大佛那邊我們就先去逛一下紀念品店

然後去廟裡面2樓看那隻關刀..

重量是103台斤的樣子

逛完之後我們去買一下飲料和魷魚絲來吃

然後我同事說他女朋友要幫我提前慶生..請我吃麥當勞的冰炫風..

呵呵東西好少麥當勞好貴...簡直是合法的黑店

吃完我們就去騎機車往鹿港去...

還好有龍哥的指引....我們到了鹿港

然後去龍哥的甘蔗攤喝甘蔗汁..

挖龍哥的爸爸好阿撒利喔....拿了兩盒小番茄包一塊黑黑的東西甜甜又酸酸的不知道是什麼

還拿了一盒芒果青和一包蓮霧給我們...

真的受寵若驚.....然後還幫我們問路怎麼往伸港走

還真謝謝他們父子

然後我們就開始往鹿港老街去逛還拿10元去玩冰淇淋...

結果我運氣不太好只有一球

我同事都兩球呢...

還買了草莓香腸.還玩洞洞樂...還吃魚蛋..最後還買了肉包吃..

逛完老街我們就往天后宮的五星級廁所去

然後再回停機車的地方再去玉珍齋買餅

買完之後才往龍山寺去的去看一級古蹟

看完還有拍照喔

看完之後再去摸乳巷...

真的好小條喔...人和人要擦身而過時都只能側身過...

然後我們逛完之後再去萊爾富買瓶飲料

順便問一下怎麼走...因為忘了..

還好有一個送貨的司機告訴我們怎麼走...還真謝謝那估司機叔叔..

然後我們一路飆回龍井哈哈...

在路上我還虧我同事說你看你這台機車比他的還新還騎輸他..你該反省了

呵呵~~騎回龍井後先去我同事家..然後再往沙鹿衝阿~~~呵呵

去殺鹿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幫他女朋友的媽媽買耳機

另一個是因為他女朋友在鹿港時有一位在賣東西的阿姨他在廟門口放了一個臉盆大鈣直徑50cm的臉盆高15~30cm的

裡面放了一堆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狗狗~有黑的有黃的

那個阿姨說有人要養就免費給他養

結果我同事他女朋友就抓了一隻小黃狗...

所以我們去沙鹿還要買奶瓶給小狗喝ㄋㄟㄋㄟ用斗

結果他女朋友去沙鹿還有第三個原因

是因為要穿耳洞...

真瞎~呵呵

然後我們就先回家了

回家之後吃個飯洗個澡再去我同事家等他..

因為我們又跑到東海去逛...

先去停好機車去我同是他朋友的店在賣小蛋糕的..在豆滷雞旁邊

結果剛好看到他朋友要回家了..

所以我喊了一聲小強..

他朋友就在那裡東看看西看看上看看下看看前看看後看看

呵呵還好我有叫住他

要不然那邊就只剩他姐姐在賣蛋糕了

然後聊了個天他說要買晚餐回家給他爸爸吃就結束了

我和我同事就去逛街了..

我們想說要去買飲料..

結果我同事說他知道1千cc的飲料只賣10元的在哪...

去到那當場傻眼..1杯20元...

買完之後我們邊走邊喝往小雅10元斗店去..

我同事問我說1千cc一杯20元值得吧

我回他說不值得...到處都馬有1千cc20元的

偏偏還走那麼遠快到中港路了耶..

然後我說..你如果指的是帶我來這麼遠來看賣飲料的小姐的話是值得啦..

如果指的是買飲料的話不值得..

因為在小雅10元的店旁邊就有一間了...

後來我們逛完之後就騎著機車回家了..

結果期到龍井國中附近

我同事他女朋友打電話來了

我就騎慢車..

邊聽他們講電話.

後來好像是因為他女朋友中午時有一通她媽媽的電話沒接到她媽媽就打她了

然後因為他女朋友沒有讓她媽媽知道說她交男朋友和一些她和她男朋友去逛街的事情.

就要她交出和她去玩的人的手機號碼..

後來我們騎回到我同事他家的時候還在講...

我就在她家幫他用他買來放東西的儲藏用椅子

後來我同事說他女朋友的媽媽怕她被我同事騙..什麼的說了一堆..

後來我聽說她媽媽死愛錢...

真是的

然後她說她白天賺錢是要繳她和她妹妹的學費

而她媽媽賺的錢是自己用的..

真是離譜

我同事就把他的手機交給我讓我跟她女朋友講

呵呵~結果我講了一堆阿撒鋪魯的..

他女朋友聽得頭頭是道...呵呵

最後我同事說...你未免太厲害了...能跟我女朋友講一小時電話...

我跟我同事說...哪有我講的手很酸呢..

因為今天騎了一天的機車了...手好酸屁股好痛

後來我晚上11點多離開他家回家呵呵..

雖然我家和他家騎機車只要5分鐘..QQ還真近阿

不過回個部落格也花個幾十分鐘哈哈

改天再po照片

因為相機的照片檔案在我同事那邊

所以改天在po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