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號...這天尾牙可是我...去吃東西的時候幾乎沒啥在吃...因為光紅酒就喝了兩罐多...

結果下場是.......吐~~~.....被我同事在回家的途中一路吐.....吐到家門口...還在吐...

我真會吐...還好我還可以從一樓爬到4樓睡覺...

但是睡覺的時候...感覺想吐還得爬起來到化妝室吐....這一晚是個不平靜的夜晚...因為光吐就吐到4點才睡著...不在吐..

這次喝酒的感想是..從一開始當成飲料喝......然後視力漸漸的降低...本來可以看到10公尺以上便成只能看到1公尺..

然後緊接著開始頭暈...載來頭痛想吐....哇.....從喝酒後30分鐘開始發作...因為紅酒後作力太強了...

所以只好吐吐吐...

結果我同事卻說我喝醉就的時候最有禮貌了...

...真的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可惡QQQ有些事情喝了酒就都忘光光了...

然後1月18號...這天本來是一年級班導說要請吃飯的日子..

結果怪怪的想說老師會請客..還好我有帶錢

因為老師比較晚來

所以我自己的先付了...

結果變成我自己付的...

蓁速抖...

1月20號的時候那天是教官請客

這天我還以為我遲到了

因為我6點15分左右到的...

結果他們在裡面吃..

本來我旁邊留了一個位置給小蓁的..

結果被獻良給搶走了...

後來小蓁來的時候只好坐在另一桌...

因為小蓁比較晚到

載她到之前獻良他說我的幹部晉煒會來喔?

我回答他說是女的不是晉煒

後來小蓁到的時候

我帶她到另一桌去坐

結果.....獻良在這桌起鬨說我啥時要結婚阿

我跟他說我沒女朋友...他說你那個幹部阿...

我說她有男朋友了...他卻跟我說還沒結婚人人都有機會ㄆㄆ...

真是的...這個死獻良...

本來這周六要去誘拐高中生了..

結果她突然沒空ㄆㄆ

算了我去那邊讀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