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能算累~~

因為跑到台中技術學院招生~~好好玩阿~~早知道去年

我也請假去....

不過今年去了超好玩的~~看到好多正咩~~

我環安系的學弟妹~~還蠻多的

今年尤其是學妹~~變多摟~~比以前3~5個還好了

今年大概10個左右~~包含正咩優~~~

尤其有一對很特別的~~

因為是母子檔~~哈哈

超級特別斗~~

不過環安系還是很歡迎各位大家來念~~

雖然是進修部的~但是呢~

我們已經有第1屆進修部環安系的畢業生畢業摟~

而且聽老師說~挖勒~全部的學生一畢業就有工作了

好像還有友達的耶~~

哇~而且那個去友達工作的學姊~如果沒記錯~

應該是我認識的那個哈哈

真是斗~~第1天收學弟妹~哇~~早上的機械群..掛蛋...

下午的土木群~哇~~好酷阿~~一次一群人連續好多次中臺阿~~

而且土木群好多學妹呢~~

然後第2天的早上機械類哇塞~~雖然不是很快但還不錯啦~~

如果我沒算錯的話應該有兩個學妹的樣子都很可愛呦

下午的電子群...真是的...下午一點半開始收~~到4點之間..竟然..

給我掛蛋...雖然只要收8個而已

但未免太離譜了拉

不過在5點半的時候收到了4個

可是呢~~最後4個好難等阿

到了5點50分的時候還缺兩個....

最後這兩個雖然隔了蠻長的時間不過~~還是收到了

在6點的時候收到剩下一個摟~~~

結果呢~~~~~哇塞本來要回家了

最後蹦出一個中臺的~~~~~~~~~~哇~~

大家都高興得要死了~~

因為這個是我們環安系裡面最後的~~~黑馬~~哈哈

真是太酷了~

還做個漂亮的END呢~~

希望這群學弟妹可以順利的大學畢業~~

也可以在大學內好好的學習~

為了歡迎這群學弟妹我們的迎新晚會~壓軸....陳奕迅~哇~~~

而且聽說今年港星陳奕迅在台灣只有獨家3場喔!

我相信沒錯的話中臺科技大學是其中的一場唷!

我這個環安系會長給要給她加油下去~~

我會努力去籌措系學會經費~

雖然沒有醫管系收的這麼多

但我盡量去籌措~

醫管系會費1600元哇~~4年的份

環安系呢~~才1000元~便宜又大碗

因為每個人開學後會發一本學習護照

上面每個學期要有1個印章以上~

4年要有8個印章...

這是可以等於用電影票換得的

這樣要8張電影票呢~~

如果以便宜一點來計算好了

老虎城的威秀影城學生票也要2百多快3百呢~

8張就以兩百來算好了至少要1600以上呢~將近2300元呢~

所以不如拿來繳系會費~

而且我會給大家通融的期限

9月4號研習~我9月14號開學在開始收~

然後呢我給大家一段時間10月14號截止喔

請大家好好的交系會費吧~而且我不強迫每個人都要交

不過我建議你交一下系會費會比較好唷!

好好加油吧!

就這樣摟~

今年我會在學弟妹這個班挑一個我的副會長~

如果沒錯的話我會挑個學妹出來當~

因為我看過太多學弟了~都沒有心想要好好的整治系學會

有的被找出來還心不甘情不願的

不如找學妹比較貼心

而且幾乎所有的學妹看起來都很乖巧的樣子唷(仿照這班的班導說的話)~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