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實在好孤單

雖然玩也玩了~

但是還是好孤單

為什麼我家的距離離我真的好遠好遠

許多人一定會說我住在家裡

怎麼可能離我很遠

但在我心中真的好遠好遠

一個美好的家庭永遠離我這麼遠

是為什麼呢?

我始終搞不清楚

在這幾天我去看中醫師放血的時候

還差點把護士小姐誤認為黃嘉千勒

不過真的長得很像哈哈

而且到了那邊反而是個快樂平靜的環境

真希望未來可以買塊土地在山中

能夠讓我去那邊平靜的過生活

而不受外界干擾及讓我放鬆心情

無聊是真的

放鬆心情是好的

現在還在工作有壓力壓哈哈

不過無壓力我怎麼過生活

我倒希望壓力更大點好讓我忘記所有事情

沒時間去想東想西的

真希望有事情可以讓我忘記吃飯忘記過生活

忘記寫部落格不過只要記得存錢

真希望有工作可以讓我兼差的

這樣我才不會天天在及時通上面喊~~

我好無聊阿~~

真事的天天都這麼無聊我的生活怎麼過下去

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了啦!!!!!!

真希望可以放棄自我~~

我想要放下現金立地成佛

哈哈

人家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誰能告訴我該如何放下現金立地成佛的概念阿

真希望我是個無憂無慮長不大的小孩子

沒有煩惱

天天只想著玩

或許這是我的本性

像之前SHE有推出一首歌

不想長大

我建議大家去聽看看

很好聽的

而且這首歌我想一堆人都想聽

因為很多很多人都想不長大

為什麼呢?長大有超級多壓力呢~~

但我卻又很喜歡小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小朋友就是天真可愛

這是我看過的文章:

有人在說生孩子生女孩子比較貼心

 但是其實拉大家先別抱太大的期望

不過只要這個女兒結婚生子之後

我想會是超貼心的小女孩

呵呵

說到這裡~~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