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先看看有沒有信件..

結果跑去看雅虎上面的無名~發現摟這個

http://www.wretch.cc/video/premio016&func=single&vid=6042308

超好玩的

這個裡面的人...比台灣的還要好呢

他們是打算出獄後要去跳舞嗎?

還不錯看~~想必應該訓練好久了

超厲害的

然後今天去上班...又聽到廠長跟師父在說...

昨天叫你簽的那些號碼有沒有..中三星

結果師傅在公司裡面等到快8點司機過來了

拿了一包紅包給他

2萬多哈哈

我聽說廠長中三星的話..應該中了6萬多

因為師傅只中兩星而已...

呵呵大家會想說這三星兩星是啥挖溝

當然就是六合彩

香港的...而且是地下的哈哈

今天下午又有口福了

因為師傅中獎~我們這群同事就有冰沙或珍奶可以喝了哈哈

做到4點..怪了廠長怎麼先走了

後來下班才知道

他回家看看他種在田裡面的稻米收成好了沒

可能要順便拿一兩袋回家放吧

所以他4點就下班了哈哈

晚餐吃完後..

又去放血電腳

哇....

昨天是1.2.3.4.5~~

今天是1.2.3.4.5.6.7.8.9~~~~

增強了電力

不過好像很好玩ㄋㄟ

我原本要叫他幫我在增強一點呵呵

不過想了一下算了

反正明天還要去

而且去那邊不會說很無聊

至少比載家裡面還要好

因為有護士可以看..

而且有幾個長得好正喔...

看得我的口水快流出來了哈哈

不過我想我的腳應該要去看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