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在今年這男孩終於豁出去了~

他想為自己的未來想一想~

他在學校看上了一個女孩子

雖然這女孩子長得清秀~

不過他依然沒有自信想著

我想我永遠都追不到他

希望能有機會追到她

這男孩正在努力的想著他要告白的台詞

他想了一下

想出了這些;

XXX我對你一見鍾情

希望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雖然這男孩響了這麼幾句~

但他心裡面還是想著說~

會不會又收到好人卡?

但他下定決心了想到了這一點~

當他和那女孩碰面時~

他就跟那女孩說;

我對你一見鍾情

不知道你有沒有男朋友

如果可以的話請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那女孩子說了一些話;

抱歉喔!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女朋友的

我在這祝福你~ 

那男孩也對那女孩說;

我祝你幸福優~

雖然沒有機會當上妳的男朋友~

但我也祝你幸福一輩子

在此時~這男孩的心~

又破碎了!

這男孩有痛了一大下~

讓他想唱一首歌~

 但卻又不知要唱什麼歌~

想著想著~還是唱不出口

只好心慌慌的回到家裡抱棉被哭泣

這男孩想著~~哭泣哭泣~~

哭泣一輩子好了

畢竟~沒有喜歡的人

想了想~去睡一下~好好的把自己的心~給冷卻一下

畢竟~擁有生命必定會有時間可以去尋找一個愛她的人

在此時給各位看過這篇文章的好友們~

要珍惜生命壓~

雖然這篇是掰出來的~但是給一個沒有女朋友的人看

要努力的拼命去~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