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5了呢~~

我在心裡面~呈現了一堆想法.

為什麼在我的心理面一直忘不了她的存在~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心中卻有如此般的想念她

我一直想不透~的一堆事情~在我心中打了許許多多的死結

我想我一直一直不法忘記他的原因,連我自己都猜不透到底是為什麼

只是覺得好想好想好想念她~

到底誰能幫助我~讓我將她淡忘~~為什麼我心裡面一直一直有著一股哀傷的感覺

這到底是什麼呢?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我這幾天一直以淚洗面呢?

心裡面一直想著她~我一直一直無法忘記她

對於我心中有種感慨

我忘不了她~該怎麼辦?

誰能告訴我~

我想~或許我聽了很多首歌

或許是聽了守候永恆的愛這首是以前蠻久摟的RO主題曲

對於我來說~這首歌是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只是若是沒有女朋友或男朋友的人會一直有一個念頭浮現

好想念她(他)

可能我心中忘不掉的事情太多了~

喜歡她的心情也一直忘不掉

在我心裡面~一直只有她一個人~

可能誰也容不近我的心

或許有些方法可以解救我~

但是~需要的是朋友的陪伴~

如果一起出去玩~或是去唱歌~這樣可以讓我把這些事情給忘了

但是~我很少去唱歌~也很少出去玩~

真是的~對於我來說~她好像是我的手足

人家在說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但在我心中女人好像是我的手足兄弟呢~~卻好像如衣服又似手足

我的心中~只有她~~~~~~~~~~~

愛一個人真的有這麼痛苦嗎?~

讓自己被愛真的有這麼痛苦嗎?

或許吧!~

我可能會痛苦一輩子~

而不是幸福

如果有人問我~你何時才會快樂解除痛苦~我會跟他說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痛苦的事情好像這輩子只有這件

其餘的事情過了就過了

只有這件事情是我忘不了的也無法解除的

我想~如果有下一段戀情或許有可能可以將我的健忘症使出來

讓我忘記這段~~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