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是收到好人卡的隔天~~

今天心情已轉好..

但是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

10點半出門買一下跟自家馬桶後面的水缸一樣的..呵呵

12點50分裝修完成

中午吃個飯~

下午1點多~~又出門~去田裡面幫忙種草莓~

QQ哇~我還真斗沒閒著

快4點才回到家~...懶得出門了

本來要去找國中同學的

結果又下雨~~懶得出門去呵呵...

睡~~希望能夠在找到一個可以和我交往的對象~

如果原本這個~願意的話我的諾言一定會實行的

但我想諾言可能無法實行....

因為已經收到好人卡了除非我窮追不捨~我看我還是可能會陸續收到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