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工作沒有什麼好康的

除了我中午去玉山銀行拿我的提款卡~~挖好棒呀~是建仔呢..

等到晚上去上課後~挖我的通識課程昨天稍微看了一下簡報~

竟然讓我~奇蹟似的及格了...好高興啊 ~~~

在後兩堂課老師在說考試的重點..

後來阿楓~拿給我一張紙叫我拿去印

想說印三份......結果不夠呵呵

我就想說那些女生還要

那樣我就多印幾份~~~在今天我看到了

她~笑了~我覺得好開心呀~~

可是她在班上剩餘的時間不多~該怎麼辦呢?

小煒一直跟我說剩下禮拜了...

我只能跟他說我盡快摟~~

這樣我的故事才能有個結局~~

真希望可以跟她單獨聚在一起..

這樣我就有機會了~

給我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