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今天去上班...哇被罵了...因為前天有一個東西要鑽孔..結果哪個是16份..我只鑽了15份...剩餘那份..最後找到了...ㄆㄆ被罵了

趕快送出去呵呵

去上課時我一直害怕下雨...結果還好沒下雨ㄆㄆ...但是呢~到學校想到說今天要考試考兩種...

英文小考加上體育ㄆㄆ

想到就暈了

雖然剛到學校就在玩牌七了呵呵

雖然英文備了幾個單字...

但還不知道會不會及格勒...

不過我從上課開始我心裡面一直想著一個人

我想看過我部落格又是我同學的話應該知道...

直到去上體育課~我心裡還是想著她~~

雖然老師說體育課上周有考過的可以先回家

他還是留下來了呵呵

結果班上的都考完了

要考食科的時候他就回家了

雖然我比他晚個5分鐘才走...

但是我心中還是想著她~~~~

不過我腳在痛怎麼考試阿..

當然我想大家都想知道...

老師跟我說了一句...看你的到課率極佳~所以你體育不用考了我在斟酌給分

當時我心想...哇~~不早說...我就可以提早走了呵呵

雖然老師這麼晚說

但我還是很謝謝這位老師呵呵

不過回到家我最急著的就是看我的MSN...他~有沒有上...

結果...沒有ㄆㄆ

我心想...算了但我一定要把自己心裡的話講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