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端午節還真難熬

原本以為要上班工作的

結果去到公司發現....

都沒人..打電話問了問

今天休假拉~~不用上班...

ㄆㄆ真無言

害我一整天都無聊呆在家中~~

好無聊阿~~~~

雖然早上有趣我同是那邊

跟他聊個一小時

我還把去幹訓的照片給她看

我把某張有帝芬妮和小矮的照片給她看了

她竟然跟我想的一樣

小矮比較正......

哇~~~~原來我的眼光來不賴嗎~~~

我還把巴辣的照片給他看

他竟然跟麵筋說得差不多

他說~~~她好可愛喔~~

而且還蠻正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