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個男孩他喜歡一個女孩,但是遇到那女孩時卻說不出口?

大概在1年前那個男孩開始喜歡上那女孩,並且在寒假的時候傳簡訊問候那女孩

,但是聽到那女孩有了男朋友了,此時這男孩的心情真的盪到谷底,但很快就恢復了

可是呢?在某次聚會時,這男孩跟他朋友說他有男朋友了我已經無望了

結果那男孩的朋友去探聽了一下

得知並沒有男朋友!只是那女孩覺得那男孩很盧!

反而這男孩聽到很盧兩個字~~~

心裡面卻~~眼淚一直一直掉下來

但是呢?卻在此時因為這女孩有要轉到日校去就讀

這男孩的心情真的真的非常鬱卒

從聽到很盧兩個字後

雖然在朋友的面前很開心很快樂

但其實心裡面很痛苦很痛苦

尤其是離暑假越來越近~~他就越痛苦

天天唱著討厭歌

 

我討厭的自己

卻在這裡喜歡著

那個女孩子

我好討厭~~

卻在這討厭自己

好討厭~~討厭著自己~~~~~

我非常討厭~討厭自己長那麼醜~

好討厭~討厭自己得身材

這麼的胖

好討厭自己~~我真的好討厭自己

用遠找不到那顆真誠的心

天天以淚洗面

真的真的好討厭自己~

真是討厭自己!

 

這首討厭歌雖然是自創的

這是將這男孩的心聲用唱的唱出來

雖然這男朋平時都說不會唱歌

但是是因為這男孩他喜歡唱的歌並非很流行

所以才說不會唱歌

在某一天這男孩收到一封E-mail

信名寫著你老了嗎?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所以這男孩心裡一直想著~~真的要跟他告白了

但必須要有時機

沒有好的時機~~永遠沒機會說!

在此願祝各位看到此篇文章

好好的想著吧!

想想看!您是不是也老了~~~~

上頭的3首歌裡面兩首歌蠻能描述我的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